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17年07月28日-07月3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07月28日

现场报到时间

2017年07月28日

个人代表注册

团队代表注册

征文投稿

一、征文范围
神经系统疾患、骨骼肌肉系统伤病、内脏疾病、老年病、慢性病、儿童疾患等疾病的康复;疼痛、痉挛、吞咽障碍、认知障碍、神经源性膀胱/肠道等常见问题的康复;康复相关基础研究;康复功能评定;物理治疗、作业治疗、言语治疗、心理治疗、康复辅具、中国传统康复等治疗技术;社区康复;康复医学教育、康复护理;学科建设;康复仪器设备的研制与应用等。
征文类别
神经系统康复、骨骼肌肉系统康复、儿童康复、老年康复、疼痛康复、脊髓损伤康复、慢性病康复、康复辅具、康复评定与治疗技术、中西医结合康复、社区康复、康复教育、康复护理、康复设备、心肺康复、其他。

二、投稿须知
(1)征文录用形式
论文发言、纸质壁报、摘要收录论文集
(2)投稿要求
同一稿件在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各专业不得重复投稿。
中文摘要字数在500字左右,内容包括目的,方法,结果,结论。摘要采用文字表述,不要附图、表。
未在国内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(勿投综述类文章);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数据真实可靠,文字表达准确精练。
投稿截止日期:2017年6月10日
(3)稿件录取
会务组将于2017年7月10日之前将稿件录用确认信发到投稿者注册时使用的电子邮箱。
   您的稿件如被录用(论文发言、纸质壁报、中文摘要论文集),请务必注册参会,不注册的代表稿件将不予发表。

三、投稿方式
登录大会网站 http:// cmdakf2017.medmeeting.org 在线投稿。

会议不接受其它方式投稿。